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团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赓续红色基因 牢记“国之大者” ——第三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3-04-28 文章来源:机构与行为金融研究部 作者:

4月21日下午,中证金融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在党委书记、院长毛寒松,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东平,以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丽萍的带领下,赴北京市房山区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证监会系统单位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要求为契机,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中国核工业科技馆和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加强研究院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教育,学习中国核工业六十多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感受“两弹一星”精神谱系的传承和发展,了解统筹金融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意义,理解国家安全的深刻内涵。本次活动得到北京市房山区金融办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第三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全程仔细聆听相关讲解并认真学习,对统筹安全与发展、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方面的认识有了深刻理解与提升,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

2023042809111682644291303075935.jpg